从小到大我就被亲情的爱所包围,对世界总是很胆怯不敢面对,看到外人一张张陌生的面孔,我心里很害怕不知所措。
初一我来到远离自己故乡的地方上学,路费是很大的问题,父母坚决要求我坐车回家,但我不会坐车,无奈之下我只能答应父母的要求。
这是第一次放学,同学们都离开座位准备走,只有我不知所措的沉默在那里,老师发现了我,问我是怎么回事,我便把事情告诉老师,他说他可以把我送到车站,听到他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格外轻松,坐在老师的车子上很舒服,一缕春风抚摸着我的脸和蓬松的头发。
老师和我一起等到回家乡的那趟车,把我送到车上之后,才放心的离去。看到他离去的背影,突然好感动,不禁为她的善良而流泪。我决定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让自己更加善良。
回到家之后我很高兴的把回家的过程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都夸赞老师。我想若我能像老师这样善良,就能每天被夸,这样我更想去帮助别人。
一个人的善良是可以把别人打动的。这让我感到我是一个百万幸运的孩子。我也有着非常幸运的人生,它使我变得更加善良,让我感受人间温暖。
我不禁想出去走走,再次去感受人性的善良与美好,想去让别人感受到这世界的温暖,一个人的善良是可以被打动的!
人性的善良使更多的人受益。不让他们变得冷漠,帮助别人也就是帮助自己。
每个人都想在自己遇到困难时受人帮助,那么在平常就要多帮助别人,因为帮助别人就是在帮助自己,其实善良很神奇,我希望我也能让别人感到温暖,因为这是很幸运的事!(李鑫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