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一个承诺作文600字(中考优秀习作)
远远的街灯亮着,闪着细碎的微光,犹如那份承诺在我心头燃起的火花。虽星星点点,却足以燎原。
那个仲夏夜,母亲叹息般的话语声似墨水,晕染在我的心头。紧锁的眉,紧握的手,抑制住想要拂开她眉间忧愁的念头,我暗自握住拳,将那份承诺落下心头:永远努力做到最好!
于是,为了一个承诺,我努力拼搏。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跳跃到我肩头,温暖了我严峻的神色。反反复复着拗口的公式,背诵着那繁多的单词,我的精神高度集中,就连平日里最爱看的小说,也被我打入了“冷宫”,只能在书架上孤零零的望着我。窗外,鸟语,花香;窗内,努力,拼搏。纸笺上的几个鲜红大字勾勒出了我承诺之路的艰难,但我依旧坚定自我,以笔为刀,奋力向那片繁华似锦奔去。
于是,为了一个承诺,我积极进取。
正阳高照,夏日的蝉鸣惹的人几分烦躁。讲台上,老师争分夺秒,书桌前,我不敢松懈,天际上的云卷云舒是我积极进取的见证。周遭的同学,或容易私语,或哈气连连,我呢,则在疲倦时暗暗警醒自己,丝毫不敢走神,望着他人懈怠的神色,心下暗暗窃喜,而又继续奋斗。风声,粉笔声,歌唱出了我奋力向前,从不回头的模样。
于是,为了一个承诺,我披荆斩棘。
已经是深夜了,天幕上不见星也不见月。偶尔的树叶飘落,在黑夜里打着旋儿,即便如此,我的卧室依旧灯光璀璨。书案上,正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而我则在这场战斗中,竭尽我所能,所向披靡。一个,两个……一道道题目被我战胜,而我却又立刻打起精神,准备迎接下一轮战斗。灯光暖黄而又静默着,见证着我的勇往直前。
为了一个承诺,我将努力和汗水织成翅翼,展翅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