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尴尬作文1000字(小学优秀习作)
一想到丢衣服这件事啊!我就想到上学的经历。那一次,我既是尴尬又是改掉了丢三落四的习惯!!
那一次,回了教室进了班级老师看到我校服没有穿上,就对我说:“你怎么不穿校服?你的校服在哪里?赶紧穿上,现在天气太冷了都已经有很多同学感冒回家了。”我眼泪水一滴哭着说,我的衣服不见了,找到了一件,但也不是我的,上一点课老师就告诉我,到体育老师办公室去或许那里的老师能帮助你,当时我还不知道体育老师的办公室,就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老是看我为难的那样,猜到我的心思就对同学说:“你们谁知道老师的办公室。”同学们,听到这话,纷纷的举起手来,老师指了指我们以前的班长杨XX,对他说,这位同学,不知道体育老师办公室在哪里,帮忙帮他找一找。我很得意,因为杨XX,可是我们以前的班长啊。当时他,疑惑地看着我,似乎半信半疑地对我说:“都进学校两年了,你难道不知道体育老师办公室啊?”我当时很不开心地说,我真的不知道。我正要到老师办公室的时候突然看见,我们体育老师和我们的武术老师在,篮球很是快活,看着要进球了。我不好意思的但是还是立马问了老师我对老师面露腼腆地说:“老师请问一下你们有没看到我的校服?”老师说:“我不知道,我叫保安室那里有你的校服,告诉你那里丢的东西可多了对了你的校服是什么颜色的我待会帮你找一找。”我对老师说:“我的校服是一件紫色的。”跟老师道谢过后。我们,一起奔到保安室那。
那里摆放的东西可真多呀,有水杯有红单几乎样样都有,那个保安还疑惑地看着我们:“你是来干什么的?”我对保安说:“保安,我这边丢了一件校服,请问你们这里有没有?”“这个是不是你的?”保安指指旁边的红白连线型校服。“不是我的校服,是紫色的”。紧接着,保安上翻下翻左翻右翻,连一个关于紫色的东西都没有找到。很抱歉地告诉我:“我们这里没有你要找到的东西。”就是因为这件事我连着几堂下课。都得在操场上,看两眼,最后实在没有找到,眼睛水往外流。到了老师办公室,对老师说:“老师我们没有找到。我的保安那里没有问了体育老师那也没有。”老师看我哭了起来,赶忙对我安慰道,没事,或许体育老师再找找就能找到了,不要再哭了,我就这样写了,一会儿作业,眼看马上就要写完了,老师把体育老师找到了,体育老师拿着几件外套说,这个是不是你的?这个也是校服的。有可能是这件和你一样要的是紫色的。我听到了这些就呜呜地哭起来,因为那紫色的,就是我刚才找到的那一个。
放路队时,老师走了过来赶忙把那个原本不是我得给我披上。对我说别着凉我待会和你外婆说一声。体育老师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找到了当时我顿时开心了起来。可是看了看却不是我的我很难忘地拿到一边说老师这也不是我的要是我外婆知道了一定会狠狠骂我的。
老师对我说:“你外婆在哪我跟她说说。”
同学们回家了,我走到外婆旁边,忍不住流出眼泪,外婆看着我伤心的样子,以为我又做了什么错事,被老师罚了。我对外婆说老是找你,当我说完外婆大惊失色一边走一边说你是不是被老师罚了要是是我就告诉你妈妈。
当然,我太伤心了,没有理外婆,外婆自然以为是这样子。
老师那老师对外婆说。你侄女儿,校服不见了,找到了也不是他的,先穿穿看,明天有可能丢到哪个同学那里?可以帮你找回来,也许是因为同学拿错了呢!说了那么多话来说,这件事,也帮我讨回了很多信心找到丢失的校服。
当然我也原谅了她。
这么一点小事,却找了大半天。虽然这件事并不是我全有错,但是我记住了这一次的丢衣服的劝告。下一次我想到了一个策略:就是一下课,就把衣服拿走,不然的话就再搞丢了。
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像我一样也有丢三落四的习惯告诉你,你只要把东西放在一个专门的地点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