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我作文优秀范文《不一样的自己》
4.《不一样的自己》
冼美婷
时间列车匆匆而过,世界万物都发生着变化,何况我们呢!
从初一到初三吧,初三是让我变化得最大的。让我从那个总想着放弃变得坚持; 从懦弱到勇敢;从害怕到自信。初三见证着我的成长,因为我在初三遇到了他们,是他们让我变化了。
从放弃到坚持
自从上了初三,压力越来越大了,老师也变得越来越严格,这是为什么呢?那全都是为了中考做准备呀!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说到体育,相信很多人都害怕吧。为了中考那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我们每一周体训三次,每次都要跑3000米。刚开始体训的时候,我知道自己要完蛋了,我肯定完成不了这个任务。可是每当我要放弃的时候,我身边总会出现一个人,她在不断陪伴着我,鼓励着我,而因为有了她,我坚持下来了,每次体训的3000米我完成了,我并没有放弃。
从懦弱到勇敢
上一次校运会没有拿到跳高的名次,好可惜哦~ 于是,我决定在这次校运会拿到属于我的名次。
比赛开始了,前面跳的比较轻松,差不多参赛选手们都全过了,随着一次次的增加高度,有些选手已经被淘汰掉了。当高度已经有一米多了,可轮到我跳时,我看着那条杆,脑海里出现了一个恐怖的画面,想着自己十分狼狈的摔在了海绵垫上。难道又要重演一次这画面吗?不,我不想。当我要弃权的时候,班上的同学大喊着:“加油,我们相信你,你也要相信你自己。”在他们的鼓励下,最终我拿到了第三名的名次;在他们的鼓励下,我超越了自己;在他们的鼓励下,我从懦弱变成了勇敢。
从害怕到自信
校运会过后,即将来临的是元旦晚会,我和好朋友参加了,并且也入选了。在第一次彩排时,我们表现的并不是很好,可能是第一次面对着这么多人 ,多多少少有点害怕吧。
离晚会越来越近,排练的次数越来越多,我们也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了,而且在排练中,也得到了很多人认可的掌声,我们也一次比一次做得好了,也一次比一次自信了。
人总在变化,每时每刻,每分每秒,但只要适应了这种变化,它就会变成一道风景。而且是一到非常亮眼的风景!
5.不一样的自己
邓梨梨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变得越来越不一样,和当初的自己相比真的会改变很多,相信这个不一样的自己会越来越好的。
不一样的学习态度
还是很记得那个上课开小差、说话、吃零食的自己,完全忘了上学是来学习的,只顾着玩。对学习完全是一副想学就学不想学就不学的心态。哪怕成绩一落千丈,也毫不在意。所有的心思都在了玩乐上,玩物丧态志吧!但上了初三之后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正在一点一点的变得不一样了,从一开始的上课不开小差不做任何小动作 到如今的不走神很认真做笔记。对学习也上心了会想想自己哪里不好,然后去努力提升,虽然还不够努力,但会还自己一个努力的样子 。
不一样的前进方向
为什么而学习?以前的自己并不明白,就像一个学习机器一样盲目的学,为了学而学。但现在我真的明白了,初三起的最早,睡得最晚。拼的就是一个未来,十年寒窗苦读的就是为了的就是不负自己。
不一样的意志
以前的自己面对困难挫折,是属于逃避的那一类人,时时刻刻都在担心挫折的降临,意志力真的很差,不够坚定地去做一件事,但现在,能很勇敢地去面对了。我想,这就是不一样的我吧!
不一样的我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