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的植物_300字
柳叶(柳叶榕)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今天,我们来写写校园里的植物。
我先来写写校园门口的“士兵”水杉。它有3、4层楼那么高,“巨人士兵”。它的叶子是一条一条的,好像是“毛毛虫”。而且,叶子是插在茎上的。所以,你可以把它看成巨大的“千手观音”拿着上万个狼牙棒一样。
我开头写的“咏柳”就是写柳叶榕的。它和一个中年人的高度差不多高,叶长为4–5厘米。宽就1–2厘米。它一身都是满满的叶子。如果你是近视眼,从远处看,有可能把它看成绿色的“火箭炮”呢!
下面,水杉的兄弟“王棕”登场了。为什吗我把水杉和王棕作为兄弟呢?因为,它俩的高度都是3、4层楼。所以,它们都是植物里的高个子。
不但有这些,还有香蕉树、麦冬、鸡蛋花、七色花……
这就是校园里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