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作文300字左右小学习作(校园里的植物)
我在桂花小学读书,里面有许多植物。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到一尊被鲜花包围着的石像,石像下那些不知名的小花正欣然怒放,有红色的、有紫色的、有黄色的、有白色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
石像后面有一条小路。小路的一边种着一排高大的榕树。榕树的枝干上长着无数长长的须根,有些须根是垂下来的,风吹来时会随风舞动;有些却缠绕在树干上。还有一些大树,枝叶长得密密层层的,叶片却很小;有几棵树,枝叶长得很稀疏,叶片却很大。校园里的树,大部分叶子都是绿色的。地上有许多从树 上飘落的黄叶,如果踩上去,就会发出像我们吃饼干时发出的咔嚓声,有趣极了。
教学四周还有一棵棵高大的棕榈树。棕榈的树干是白色的,树叶一缕一缕的,都垂下来,好像一个个披着长头发的小姑娘,美丽极了。
停车场旁边的花圃里有一棵橘树,树上结了许多小橘子,像一盏盏绿色的小灯笼。橘树下面还有一株株开出艳丽花朵的万寿菊。
围墙边还有几棵变色木。变色木长着一片片五彩缤纷的大叶子。树下还有许多小蚂蚁在搬粮食准备过冬呢。
校园里的植物千姿百态,美丽极了。正因为有了它们,我们的学校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