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三:我不想长大
“有一个问题一直缠绕我童年,那就是为什么人们都……”每当听到这一首《我不想长大》,我就想起我的一个愿望:我不想长大!我有许多理由不想长大,我希望它们能战胜长大的真理。
小时候,奥特曼,小卡车,机枪,步枪……要什么有什么。我经常玩得不亦乐乎。那时,爸爸妈妈一点也不限制我;那时,我吃得胖胖的;那时,我电脑差点入迷。
有一次,我去超市里玩。按照常规是直达玩具区,这一次我又看到了新奇的世界。——哇!火箭、飞船、小人兵、坦克、装甲车……等等,一个巨型的玩具盒子里装着一大堆军事用品,看得我眼花缭乱。对我这个极度军事爱好者来说,是“打死也要买”。可这一次爸爸妈妈不给我买了,因为价格不菲,可我从一位“高人”那里学到了一招——哭,我便使招了。嘿,还真不错,灵了,老爸,老妈终于拗不过我的请求和哭诉,我胜利了,我哭极而喜,我破涕为笑,我胜利了,我得到了这套大玩具。
现在我大些了,我上了初中,原来的情况完全变了。我有一年没有摸我的乒乓球拍了,更别说我的那些军事玩具了,他们也早已送人了,有时,情不自已地摩挲着曾经的玩具,被爸爸看到就数落几句,说我已经不是小孩了,现在不能玩这些东西了。我只有默默地收起来,把他们丢在不曾显眼的角落,不然又会被老爸数落的。现在,我必须进行训练的是跑步和跳绳,他们都是我初中体育考试的项目,虽然跑步和跳绳削掉了我的脂肪,(一部分)。现在,我只能天天盯着课本,稍有不慎,就对不起屁股了。现在,回家时、上学时,望一眼电脑,却不能碰一碰,“ade,屏幕!ade,键盘!ade,我可爱的‘小老鼠’”!
我心想,现在已是如此疲惫,长大了那不就要虚脱了吗?
“爸爸我不要长大,让我坐在你肩膀。爸爸我不想长大,不要看见你白发(包括我妈妈)”,我想再回去几年,我不想和童年说ade,我不想和长大说meet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