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二:我不想长大
听着SHE的《不想长大》,一股莫名的滋味涌上心头。
我是爱哭鬼。
从小,我就爱哭,眼泪是我的专属。我总会无故地抓狂,无聊时也会挤几滴眼泪来解闷;我怕痛,但此时的眼泪却是不可抑制的;激动时我也会流泪……不论如何,我认为眼泪是心情的表达式,不在乎年龄。
可是,无论是“亲朋”,或是“好友”,总会愤怒地对我吼:“你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个小孩了!怎么还这么……”此时的我,真想大喊一声:“我才不想长大呢!”
身在一个“快班”,也有苦恼的时候。
类似于“XX考试进了年级前十”,“XXX数学竞赛得了第一”的好消息往往接踵而至。可在这之中,却没有一条是和我有关的。
本以为时间一长,我也会被人注意起来,也会成为大紫大红的一员。可是事与愿违,那些发光发热过的家伙们,继续闪烁,继续耀眼;而像我这样不曾闪耀过的,一直就不引人注目。在这个百花争艳的园子中,我就是那株小之又小的狗尾巴草,呆呆地站在角落。就算开花,也不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长大后世界就没有童话。
游戏就一个人而言应当是非常重要的吧!游戏时那种无忧无虑的心情确实值得回味。好想再在田野上奔跑,却没了这勇气。身为一个“大人”,这么做,像话么?小时侯的童话故事也该从生活中离去了。原本丰富的想象力在压力的作用下,渐渐丧失。我们是蜗牛,背着重重的壳……
现在碰到一个被妈妈牵着手送去幼儿园的小朋友,也会有深深的羡慕。总感觉昨天还是那个大绽笑脸的小女孩,今天却被扣上了“长大”的大帽子。
长大?哎!还真不想长大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