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长大作文400字四:我不想长大
我不想长大,童年是美好的,是无忧无虑的,是快乐的。我想永远变成小孩子,有大人的呼唤,朋友的笑声,母亲的呵护。不用干活,不用做饭,在家做小王子。童年里我有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酸甜苦辣样样俱全。他们都会印在我的脑海里,随时都会浮现在我的脑海,永远不会消失,永远不会忘记。
记得有一年冬天,我才8岁,我在家里目不转睛的看点电视,妈妈买完菜回到家满不在乎的随口说了一句:“呀!终于下雪了,这雪真大呀!都快把我的腿埋住了。”我一听,顾不得精彩的动画片,三跳两跳就跳到了门口。我一看,既有欢喜又有点难过,因为虽然有雪,但是才刚盖住脚,不过打雪仗还是可以的。我对妈妈说完我出去玩了以后,我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到了我小时经常玩得好朋友家。进门的时候,我习惯性的对他的妈妈叫了一声阿姨,阿姨亲切的说:“来,来叫子桁玩了。”我回答:“yes。”阿姨同意了以后,我和子桁就去玩打雪仗了。到了操场上,房上、树上、人们的头上全是雪。我们俩开始打雪仗,他拿起一个雪球向我投去,我那时的手脚还算灵活,一闪就躲了过去。我抱起一个大雪球,向他投去,不偏不斜正好砸在他身上。他爬起来反攻了,就这样我们玩了一下午。
我的童年既有欢乐又有痛苦。
我7岁的一天,妈妈上街买了一个花瓶,那个花瓶很漂亮,上面有许许多多的花纹,只是很小。我以为是妈妈给我买的,我把它从桌子上拿下来,抱到厨房的门口。妈妈突然出来,吓了我一跳,一松手花瓶摔坏了。妈妈愣了几秒钟后,把我领到屋里,把我臭骂了一顿。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淘气了。
我不想长大,永远都不想长大,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但是这是不可能的,所所以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做国家的栋梁。做对人们有好处的事,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有信心、毅力做什么事都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