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瞬间作文中考满分(精选范文
“用生命换来只在空中瞬间绽放的美丽花朵。”这句话用来形容烟花最适合可是了。不管是什么都不会永远驻留于这个世界上,用生命交织出最美的一瞬间,只一瞬间即可。一个人的生命不必像居里夫人那样大有作为但请你必须要给自我一个美丽的瞬间,作为心中最完美的回忆。
记得新年的时候,爸爸买了好多烟花,分给了我三个最漂亮的,要锻炼锻炼我,让我学会勇敢的尝试。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明白我们就要下楼了,心中忐忑不安,一颗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紧张极了,却又因能够看到美丽的烟花而兴奋。望着窗外那一些烟花载着人们的期望在夜空中绽放,五彩缤纷,娇艳华丽,心中立刻充满了对自我的烟花载着的那份期望,那份美丽的期待。
最终,我下了楼,拿上爸爸点燃的烟,细心翼翼的点燃了烟花的“小辫子”,听着“嘶嘶”的声音,我吓得把烟一扔,三步并作两步往回跑,急得爸爸大喊:“我的烟!”我定了定神,刚一转回头“砰!”烟花绽开了,它姹紫嫣红,娇艳美丽,有绿的、黄的、红的,五彩缤纷,真美!我又点燃了另外两个烟花,它们在夜空中升起、散下、落下,壮观而美丽。继而,空中又出现一些烟花,有的像一朵七彩的花,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萤火虫,有的像蝴蝶。五彩缤纷的烟花接连绽放,映得整个夜空似乎都变成了色彩迷人的五彩世界,令人陶醉。
烟花,它虽然伴着人们的叫好声中永远消失了,但他留下的瞬间的美丽却是令人难忘的,给人留下梦幻般的完美回忆,不是吗?